林檎酉昀

。盗笔、全职
。主写文,偶尔po点手作

【魔道祖师】澄曦/所谓交易/01.

。现代私设

。江澄x蓝曦臣


若是在人来人往的街上,拥枪者想必不是这么明目张胆,只可惜现在所处位置是荒郊野岭,鸟不生蛋的地方。

血不断从肩上的枪伤流出,受伤者熟练的拆开香烟包装、撕去外面那层薄纸,将烟草敷在伤口上,又撕下衬衫下摆做了简易的包扎。

「行呀,车轮战战成这样你都还没死。」隐形通话耳机内传来一声调笑,还有不断敲打的键盘声。「他们大概在五分钟会扫描到你现在藏身的地点,往十一点钟方向滚过去,那边是下坡地,下方连接最近的河流,还有一线生机。」

男人皱眉,这趟鸿门宴虽然也受了伤,但也不亏,成功的把对方毒品交易破坏的一乾二净,虽然同为黑道,但碰毒品这种事情还是他最为不耻的。想当年温氏事件也是因为这种东西而产生,就更让人厌恶。

更别说做这交易的还是依附在自己手下的人马,自是得好好清理才是。

正当这样想,准备起身要前往发小说的地方时,无良的笑声又从耳机传出来。

「江大首领,我说的是用滚,没错就是您想的那个意思,如果想被他们的探查发现的话,您保持风度用走的没有关系。」

「魏无羡,我去你妈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江澄发誓一定要把时间退到前往鸿门宴之前,然后先把发小爆打一顿再说。

所指出的地方的确是逃脱的好地方,在被大范围搜查的情况下也只有那边能不动声色的离开,但重点是──说好的下坡地呢?那已经快接近九十度的垂直悬崖了好嘛!

要不是一路上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时不时抓着石壁上的植物,下方的河流深度又深,自己这条命能不能保全还不好说。

喔,还有不知道怎被安排在下方接应的蓝大总裁。

蓝氏集团跟自己这种几乎是白手起家的江氏集团不一样,人家是根正苗红、百年基业,所培养的子弟兵最基本的要求就是雅正心直、一身正气,原是这种很难在商业或是灰色世道中难以生存的性格,偏偏是杀出一条血路,站在商业高层屹立不摇。

要是说这集团内有什么事江澄最讨厌的,除了那个冷面副总蓝忘机以外,就属于这个温润如玉的蓝总裁蓝曦臣。

讨厌蓝忘机可以说是对方居然肖想自己的发小,至于讨厌蓝曦臣……他还真的不相信这世界上有这样的好人。

和煦温雅,除了自己的胞弟以外,似乎没有人可以在影响他的性情,引出他的另外一面。

他想,莫不是这人的面具带了太久导致于揭不下来?又或者是白切黑的设定?

毕竟能在这心脏玩得下去的商业游戏,看似无害的蓝大总裁可是每每都能得到最高的利益。

这也是他讨厌这人的另外一个地方,不管比了甚么,总是输给他一层。

也因此看到是他来做接应,江澄只想翻了白眼干脆就沉到水内算了。

结果一放松心情后,真的翻了白眼就失血过多晕过去。

 

原本站在岸边的蓝曦臣看到上面有大体积物掉下来,原先也是一脸懵。但想到双生弟弟的爱人一脸笑嘻嘻的请自己到这边一趟,应该是要把这大体积物捞回去,这才卷起袖子下了河过去捞。

等到看清楚这落河的大体积物后,他才明白魏无羡说不要带任何手下来是甚么样的意思。

这人……按照这家伙的性子,要是真带人来了,想必以后会更不死不休吧。

明面江氏总裁,暗里黑道首领,毒少江晚吟。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林檎酉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