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酉昀

。盗笔、全职
。主写文,偶尔po点手作

【魔道祖师】澄曦/所谓交易/02.

从深沉的梦境中醒过来时,已经是夜半时分。

左肩被医疗纱布仔细的包扎,身上的大小伤口也做过处理,掀开棉被看了一下,就连裤子也被人换过,尺寸是刚刚好。

想了想晕过去前看到的那个温和的男人,习惯性的皱皱眉。

欠人情什么的,总该还。

起身活动一下筋骨,一旁的数位时钟提醒离鸿门宴的那天已经过了两天。泡水的手机是不能用了,被人用透明袋仔细的包起放在床头柜上,一边是一只未开封的全新手机。

但他只有拿起旧手机,将卡拔出来后扔到洗手间内的马桶冲掉。

出任务的时候,一定不会带自己的私人电话,因此这张手机卡也不是这么重要了。

将衬衫随意的披在肩上,因为有伤的关系导致不想正穿衣服。开门后就闻到一阵清淡的香味。随味寻找到厨房,有一碗粥正在电饭锅里温热着。

来厨房前已经大约看过这间房子,虽然说整间以白色系为主,但因为有些摆设点缀着也不至于太过于冰冷,反而有些人气在里头,看起来布置的人以舒适和长住为主要考虑。

这倒是很像是那个男人。

其实一开始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有料想到会在哪边。

原本的计划本就有如果失败了就改选成B方案来做结尾,原先住的地方是要做诱饵引杀手过去好一网打尽。只是没有算到魏无羡那家伙会让蓝曦臣拉入其中,当天匆匆看这人一脸懵的样子,想必也是看到自己摔下来才发现他来是要做什么的。

把粥端到客厅的茶几放着,他是不喜欢在饭厅吃饭的,更别说只有一个人的时候,端正坐在饭桌上只会感觉到不舒服。

抬眼看到不远处的座机,也没有身为客人的自觉,拿起来就是拨了出去。

「我说江大首领,您这时候不睡觉是打来乱的吗?」电话那头是睡眼惺忪,江澄挑挑眉想着蓝氏集团今晚加班呀?不然这电话早就被蓝忘机给扔出房了,哪能等到他来接?

「我刚醒过来。」

到底是说到正事,魏无羡咳了几声总算让声音听起来清醒。「这次是我计算错误,没想到他们还真的有办法干扰到我的讯号……我也没想到你会受这么重的伤,不过好在蓝湛判断过后提前让他哥去接应你,脑袋没摔傻吧?」

「再傻也没你傻。后续呢?」

「大部分已经在你那住处解决了。」

「大部分?」

「我们的部属虽然没有太大的漏洞,但是小算了有人知道这件事情然后提前拦截。小部分人被金家提走,不过他们提走那些人,并不是这次毒品贩卖的重要人员。可是,」话筒里面的声音难得没有平常那样事不关己的轻松,「那些人里面,有两个有研究室背景。」

听到这边才知道为什么蓝家会出手,蓝忘机会判定需要他哥出马,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算是结盟。

原本以为只是毒品制作贩卖问题,没有想到还牵扯到这上面来。

「我需要的东西你准备好放在老地方,公司内部两个月内没有我还能正常运作。这件事找个时间需要重新部属,不过你认为蓝老头子同意的机率有多大?该不会这件事情目前只有你那枕边人和他哥知道而已吧?」

由于几乎是白手起家,公司高层每一个几乎和江澄是过命的交情,放权给他们这点信任还是有的。不过再怎么信任,他也只相信自己的发小。

讲这些给他,也只是要魏无羡照看一下不要出太大的差错。

「蓝老头子现在看到我都要吃心脏药,我还是不要去他面前晃悠了。听你这么一说这两个月你要和大哥同居?」对方啧啧两声,「你们习惯这么不同,你又这么爆脾气,我怕你会气死没人收尸。要不我先跟老头子拿几盒心脏药给你预备预备?」

「看来你是想念仙子了,嗯?」

「开玩笑,我魏无羡的兄弟那是脾气好人缘好,各个美人都喜欢江大总裁江大首领,区区一个大哥我兄弟还不放在眼里。老铁你说是吧?」顿了顿,听起来像是从床上爬下来的声音,「先挂,我听到蓝湛回来的声音,我去找他做消夜去,跟你讲这一通感觉又饿。不过这个点大哥应该也快到家了,你有甚么问题自己问他去。喔对……金家的那件事你也能问问,毕竟,他跟金总好得很。」

突然被挂上电话,江澄看一眼嘟嘟声的座机,接着抬头就是那双温雅的眸子。


蓝曦臣站在入口处,正细细地看着他。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檎酉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