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酉昀

。盗笔、全职
。主写文,偶尔po点手作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择颜/01.

。李泽言 X 自我流女角


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空气是多么的清新……去他妈的清新,好好玩游戏追老公的宅在家状态下,有谁会知道就仅仅是咒骂这鬼公司天怒人怨、人神共愤、惊天地泣鬼神死要钱的氪金设置,就这样莫名其妙穿越了?

跟我说呀?!说呀!别跟我解释什么因为玩家的怨气太重导致于出现了邪魔开启穿越通道,然后自己好死不死的就倒霉的被选上进行这个穿越任务!

去你的迭报纸,去你的土豆服务器。

我是什么段数、四个男角是甚么段数,自己剥光了都不够他们玩呢……欸等等,这样想想,还真的有点小激动呢!

新年活动氪死红包氪活负债,好不容易用非酋之手拿到了偷渡船票,限定的李总卡一张,嘿嘿,不知道穿来的时间点是什么时间呢!

虽然说本命是李太太,但那仅限定于二次元、隔着屏幕呀!真要是亲眼见到,啊嘶……我真的不会想要一拳揍过去吗?

揍过去就会被撤资了吧?绝对会吧?一定会吧?

正在唉声叹气的时候,我听到放在包包内手机的声音。

 

------------------------------------------------

开了新坑,一个现实姑娘穿到恋语世界的故事,用的还是悠然皮

这姑娘嘛,预计性格就是以上那样,不是什么温柔宛约、大家闺秀、基本跟女神无缘的这种性格


评论
热度 ( 2 )

© 林檎酉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