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酉昀

。盗笔、全职
。主写文,偶尔po点手作

【魔道祖师】澄曦/所谓交易/03.

站在玄关的人依然是笑的温和,和沙发上的紧绷着脸的形成一种有趣的对比。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多,这时候回到住处的人按照道理来说多少也会有些疲惫,但在蓝曦臣身上却没有见到这样的情绪。

随着男人而来的是一份检验报告,蓝总裁顺势坐到另外一座沙发,眨眨眼睛检视着眼前人身上的伤口以及桌上那原先是盛粥的空碗。

江澄不客气地接过报告,潦草的从上往下扫看一遍。

长年健身运动的身体素质还是挺好的,这次比较严重的就是枪伤,腰上的刀伤到是不深入,敷几次药就可以。不过连抽血检测和比较细节的检验都被列在这报告上面,想必是有些信息在里头。

例如说那些人,把毒品这种东西动脑筋放进了饮食里面。

「这体检是金总建议的吧?」将报告随意的放在桌上,抬头看目前不知道在想甚么的人。「不知道这次的事件,蓝氏集团有什么样的规划?」

「我想合作是有必要的,这件事情牵扯太多,自是不希望当年温家的事件重演。」声音如其人,不焦不躁,如水过玉石般的泽润温顺。「我和蓝湛商量过了,日前你住在我这边比较有保障,魏婴要过来也较为方便些。瑶弟虽然把你底下人提走,也是我这边的提议,还望你不要见怪。」

「你倒是跟金家好的很,我能见怪什么?说到底也是我江澄处理的不干净,让你们觉得不舒服,刚好,提回去还能说是因为江氏御下不严,养了几条吃里扒外的狗。」

夹枪带棍的语气让人愣一下,摇摇头没甚么脾气的解释。「江少想多了,自古人心就不是一成不变,你带领的再严谨也是有叛变的可能。这点掌权的都会心知肚明,你不用放在心上。这两天你昏迷不醒,也不知道你爱吃甚么,随意煲了我日常吃的粥。如果吃不惯,还请你开个菜单让我好去准备材料。」

江澄心里讶异,原以为这味道好的鸡肉粥是请来的厨师准备的,没有想到是眼前的人亲自下手。话说回来,原以为这种公子哥儿应该都会有人伺候着,但从自己醒过来到观察完大部分的摆设后,倒也没有发现有其他人的气息或物品,感情蓝大总裁还是个自立自强的主。

「不挑,你随意。」起身将空碗带到厨房洗了,动作是自然到行云流水,一点也没做客人的自觉。

倒是还在客厅坐着的主人家轻轻笑开,也将茶几上收拾下,把方才给人看的资料放进江澄这两天躺的客房里头。

蓝曦臣住的屋宅不向外界对于豪门或是有钱人家的那种看法,简简单单就是三房一厅的那种一般家庭房,面积不会说很大,一切都是以舒适为主。一间主卧室、一间客房、一间打通的禅式书房。

也因此在对谈上也不用敞开嗓子,他一边走进客房一边好脾气的说道。「今天下午魏婴会过来,将你一些日常用品和所需要用的东西放过来这。客房你就随意使用,待会我会把家里和房间钥匙给你。」

说真的,江澄表示是越发不懂这个人了。

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半敌对状态吧?虽然说是同居,那也是处于无法避免的状态。酒店他不相信,自己的住处又被炸,现在回去总部想必会影响接下来的部属……说到底,也不是这样毫无芥蒂的关系呀?

「你是说你去上班的时候,我可以待在这里?」

这番话换成准备进书房的对方傻愣。「你要跟我去上班?可是你的伤……」

得了,是真不懂还是装得太深?江澄无奈,摆摆手进了客房,表示不想继续交谈。

关上客房门的那一刻,像是考虑甚么般又开个缝传一句话出来。

「很好吃。」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林檎酉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