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檎酉昀

。盗笔、全职
。主写文,偶尔po点手作

【魔道祖师】澄曦/所谓平淡/01.

"可是来找魏婴?"

"……看他死了没。"


没好气地回答那温和的问话,江澄略为烦躁抓抓头发,陷入深深的自我厌恶之中。

仙子经常就冲到这边来,谁说修真人的狗就是真的狗了?

这种闹腾人的宠物狗还有修为就是特别麻烦!

好在灵智尚无开启,不然……一条有金丹的狗简直无法想象是有多熊 !

话说回来,仙子是熊就熊,自己大概是吃错药了,眼前的人……可能是没脾气。

原因说来,这里并不是云深不知处,也不是江家,而是乱葬岗。自己居然不辞辛苦放缓江家事务就往这边跑!这乱葬岗是人住的吗!就算蓝忘机万能上把大殿修复、下在一旁种了一些零食蔬果,但还是改不了这是乱葬岗的事实。


这多片瘴气和死尸还是人住的吗! 是人住的吗!魏婴那脑袋是怎么想的! 


"蓝宗主来此,莫不是又有死尸出役?"


"嗯?不……因为……"就像施了法术那样,金光一闪的不知道仙子那盘然大物为甚么就这样被蓝曦臣抱在怀里,还狗腿的那样舔了人一脸口水。 


"……管教无方。"江澄简直役脸看,蓝家人因规矩甚多素有洁癖,这种抱动物且又一脸液体的场景,几乎很少看过。


更别说始作俑者还是自己家的狗了!


蠢货!


"仙子,嗯,热情。"像是在思考用字遣词一般。"这几日照顾它,也挺乖的。"


"这几日?"不愧是身为宗主的,总会发现一些重点,包含在日子上。


"忘机和魏婴去处理一些事,临走前仙子跑了过来,你也知道魏婴多怕狗,时间又不好把它送回去,但也无法带上它,所以……"


所以你就跑了过来是嘛?魏无羡你好样的!就这样把一宗宗主叫过来顾狗了!


江澄一脸臭,蓝曦臣眨眨眼睛。"不碍事,云深不知处最近没什么活动。仙子挺喜欢他们,就是魏婴对犬类较感冒,仙子挺委……"


"好歹也是宗主,还要来照顾狗这种下人做的?"对方的话还没说完,这一头就役好气地开口。


此一番话就很重,江澄只觉得一股气上来却忘了拦住口。


能把自己气到口不择言的一直以来都只有魏无羡一个人,或许如今多了个蓝曦臣。


"你也挺喜欢仙子,何必呢?"察言观色大约算是宗主必备技能,他一脸的不认同直视貌似要冲动把仙子直接大卸八块的人。"有生命便是有灵性,或许今日你能尊重它,还能悟化些道理。"


……切。


"江宗主…… ?"蓝曦臣摸摸怀里的大只犬类,仙子心不甘情不愿跳了下来。他拍拍一尘不染的衣袍,转了半身伸出手向内比划,一脸温和笑着,"方才己滚了水,正要泡点灵茶,江宗主若无事的话一起?"


对方脸还是黑加上冷气外放,但不影响在自家弟弟身边许久的蓝家宗主。江澄从喉吮嗯个一声,点点头先行进了大殿。


蓝曦臣看看先进去那个人的背影,"嗯,不生气了。"


评论 ( 3 )
热度 ( 52 )

© 林檎酉昀 | Powered by LOFTER